白日宣霪

你为寻找或者告别耗尽一生 也足够让人心动

【云次方】A教授和Z教授是怎么回事儿??



无差【也许偏龙嘎】

完全AU,人设我尽量不ooc

两位都是英国文学系教授(为了满足作者想在自己课堂上看到这个颜值的教授)

背景在🇬🇧伦敦。

会有MXH小宝贝儿们来搅和。

能不能更完就看有没有人看了【不是

伸出圆手.jpg


#1 我爱伍尔夫

RT,楼主大二英国文学系,懂的应该知道我在说谁了吧………

我现在还在震惊之中缓不过来………你们先818 我过一会儿分享今天的大瓜


#2

???我裤子都脱了【划掉


#3

楼主不一口气发完 祝你下个ddl差一秒没赶上


#4 Guuuutentag

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我一个外系的都有所耳闻


#5 翘课表演艺术家

我也……..在同栋楼上课的我偶遇过他们铜矿 我朋友说他俩是隔壁英国文学的


#6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楼上的,他俩铜矿没什么好惊讶的

他俩什么时候不黏在一起才值得发帖说一说


#7

????楼上三位还等什么????

话筒和笔都塞你手里


#8

给大佬递笔.jpg

请往舞台中央走.jpg

 

#9 Guuuutentag

【接过话筒】好吧我先来

听说他俩认识十多年了,是那种会互给对方买咖啡,站在教室外面等对方下课的关系

我曾经陪我一个学英语的朋友听过一节A教授的课(声音巨好听 但是80%我都没听懂他在哔哔什么

然后一出门就看见一中国男的半闭着眼睛背靠着墙等他………..那天那堂是早9 外面还下雨 连学生都没几个……Z在那等得安安稳稳的

我朋友都疯了 说从来没见过Z教授在非上课时间走出自己办公室


#10

日了 我站Z攻!!!!


#11

楼上你先往后稍稍 咋站队站那么快呢你是白金汉宫门口的士兵啊???


#12

哈哈哈哈哈哈一中国男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好歹也是本帖男主!!能不能描述一下两位颜值让我们脑补一下子??


#13

只有我好奇英国文学系都讲些什么吗……..从来没听说有国人学这个系的


#14 Guuuutentag

没错…..这个系就是这样 他们全系一共也就不到五个国人???剩下的都是生长在外国的华裔和欧美人

全U大华人留学生最少的系罢辽


#15

哇…这是什么神仙课程(真·神仙 了无人烟的那种


#16

想知道雅思要考到多少才能进…想起了我被它折磨的日子


#17

等一下哦 两个国人是怎么变成这个系教授的………

语言得超级超级好吧


#18 

楼主呢?????这么多问题你不解答你良心不痛吗


#19 

Emmm这系怎么听起来有点水呢 随随便便就放进来两个英语非母语的当老师??


#20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我来回答十三楼吧 毕竟我是那五分之一

大一跟别人一样只有必修 文学理论与批判 中古世纪英语入门 这样比较枯燥的

大二除了一门必修以外可以开始自己选课 以历史时期为名 按时间顺序来的 比如说文艺复兴 十七世纪 十八世纪 等等 一直到当代文学

A和Z主要就是教大二大三 A教现代文学2的 二战之后的文学作品 很抽象很哲学的那种(九楼你听不懂也不稀奇 我们也听不懂

Z就完全不一样 讲的是文艺复兴 老莎那会儿的东西 都很血腥暴力还黄 但他一本正经满脸严肃你还不敢笑

然后九楼说的没错 他俩确实是多年老友 现在还是合租室友那种 虽然研究领域不同 性格也完全不一样 但是莫名其妙就总厮混在一起


#21

不明觉厉.jpg


#22

叹为观止…想去旁听了????能随便进吗??


#23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可以 你溜进来坐在后排没人发现 反正一共没几个人 老师还能挺高兴


#24

Hhhhhh 简兄的名字可太暴躁辽 暴躁老哥在线发言


#25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系的人的网名都跟世界名著有关吗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老莎是莎士比亚吗哈哈哈哈哈哈


#26

伍尔夫是啥???本工科狗想问好半天了没人解释


#27


二十世纪初期女性代表作家啊!!写意识流那个 哥


#28

懂了!告辞!写coursework去了 等楼主回来了叫我!


#29

楼主啥时候回来???

一人血书求楼主回来


#30

哈哈哈哈哈哈老莎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铁汁 老莎 你听说过吗 老有名了


#31

只有我看到重点 ‘室友’ 吗 !!这也太甜了 哭辽

为什么没人说颜值啊啊啊啊!!!


#32 翘课表演艺术家

【抢麦】那就我来说说颜值吧!!

我跟前面那位疑似学德语的小姐姐一样 也是学小语种的

U大你们都知道嘛 超级擅长浪费开支的(微笑)拼命压榨文科这边来给法学院啊商学院啊建楼

所以所有语言类的系都被挤在同一个楼(我怎么这么啰嗦)

总而言之我有一次下了课刚好遇到他们两个下班回家

特别打眼 因为身高!!直接俯视所有学生啊啊(因为文科百分之九十都是女学生呵呵呵

目测至少185+ 还都穿着长大衣 我记得一个人是黑色一个是驼色的 里面是剪裁很好 一看就死贵的西装

因为气质太好了我又从来没见过两个国人教授 就偷拍了一张背影 大家品品

【图片】


#33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34

既然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jpg


#35

我靠!!!你要是唠这个我可不困了嗷!


#36

高糊但是这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儿啊????我登天了我感觉我好像在蓬莱岛


#37

楼上的彩虹屁是师从哪位大佬????


#38

脸呢?????脸呢?????


#39 翘课表演艺术家

啊忘记说脸了!!我描述废 但是我努力!!

穿驼色大衣的那个没围围巾所以整张脸都露出来了 我真的当时整个人心都颤了一下 是真的很优越

是非常非常成熟的魅力 眼睛简直勾人魂儿了我的妈 头一次见桃花眼能没有一丝一毫女气的 特别凌厉又儒雅的感觉 

有点混血????反正是带点异域风情的长相!!!

穿黑色大衣的那个看起来巨困 还围了一条黑色的棒针围巾把小半张脸都埋进去了(什么叫做巴掌脸 像我们这种大饼脸怕是连下巴都盖不住

只能看到眼睛 那个眼睛word七舅姥爷啊 大得像鹿眼 还泛着打完哈欠的水光 眼角有点红(伦敦这两天要干燥死了

头发有点长就软软地垂下来 鼻梁巨挺 侧面的线条绝得一批

两个天菜就小声说着话从我面前走过了……你们自行想象吧 我被震得只远远地拍了张背影 还糊了


#40

不瞒你们说 我现在想谷歌他们的照片

U大都会放老师照片在官网上的吧??


#41

四十楼快去啊!!还等什么

我今天不看到他俩的瓜我是不会走的我在这儿住下了(搬小板凳


#42

我和四十楼英雄所见略同……我刚看到背影照片我我已经去搜了

我死了 你们聊

【图片】【图片】


#43

???????出道吧?????干嘛呢???


#44

???????exm???你是不是拿金城武照片唬我


#45 翘课表演艺术家

啊啊啊啊啊不是的!!!!!这就是Z啊!!这双眼睛我化灰都记得(不

Yunlong Zheng难道是郑云龙吗(日了名字还这么好听


#46

我艹………本科U大 硕士一个剑桥一个牛津 博士又回到U大……….

我哭了 我写作业去了


#47

我服了 这个学霸组合太可了吧


#48

Yunga A 这个名字 难道是少数民族???这个姓难道是阿???

人家少数民族的都能把英文学到母语程度给学生讲课??我不活了


#49

这对儿给我🔐死吧

高校恋爱我吃一辈子

我已经溺死在A教授这个带着笑意的眼神里(他是怎么做到证件照也这么好看的


#50

楼主呢呜呜呜呜呜你快来讲⑧救救姐姐妹妹


评论(35)
热度(212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宣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