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宣霪

你为寻找或者告别耗尽一生 也足够让人心动

【云次方】A教授和Z教授是怎么回事儿??02

前文看这儿:https://somethingnewsomethingbright.lofter.com/post/1cfb4ab6_12ddc3330

目前暂定是【周一】和【周五】更哦 如果闲下来的话会加更

文里大概时间跨度会有一年吧 我突然想把这个故事好好讲完 也算是记录生活吧

求鼓励求意见 评论我我会更有动力码字的w 嘎式比心

都能猜到是谁吗(doge


#51 我爱伍尔夫

我来了来了!!你们扒得太快了我靠=口=

G大佬你朋友是谁???认识一下一起刷图书馆写论文呗?【孤苦伶仃的文科生在线求1个有缘人

简哥!请问你是不是那个总穿大红色的坐在最后一排听课的酷哥??你记不记得开学第一天有个黑眼圈贼重的萌新向你借笔??【突然认亲

还有哦回复一下十九楼 这个系水??建系以来每年能拿一等毕业也就不到百分之十,一门考试六个小时,卷子一年比一年难,合计着我们都是砸钱来遭罪的啊??

好了我叨叨完了,来说正题

没错 你们连名字都猜对了…!

A教授确实是蒙古族的,他们没有正式的姓,为了好称呼我们就直接叫Dr. A这样子~ Z教授呢是沿海城市来的,为了保护他隐私就不说具体是哪里的了~

去年我大一没有他俩的课,所以也不怎么了解,但是今年我恰巧同时选了文艺复兴和现2,所以一周大部分时间都能见到他俩(羡慕吗?没想到吧?)

老在我眼前刷存在感的俩人(又长得好看)引起了本LZ的注意,就去跟周围的人唠了一哈, 收集到的情报是这样的:A教授和Z教授当年就一起在U大英语系念书还住在同一栋宿舍楼,A教授天赋巨好,靠一个全系闻所未闻的96分一战成名——这是什么概念呢,对大部分人来说论文能拿90分就已经是拼死拼活了…(一直在80左右徘徊的我长叹一声

Z教授也不是啥省油的货色啊,因为老在课堂上睡觉,曾经被点名起来回答弥尔顿《失乐园》第九卷第一段第一个词是什么这种刁钻问题,还答对了………这俩当时就火了,毕业后在牛剑继续他俩的恐怖统治,U大还惋惜了好久hhhh

所以最后回来读博授课的时候U大二话没说就破格两个人全招进来了,这事儿还上了校刊,史上为数不多的两位外籍英语教授啧啧,除了服气我没啥好说的


#52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对是我没错 原来是你啊四字小哥

改天哥请你吃食堂哈我们来信息共享一下


#53

??楼上两位这就私联了???

不跟我们也共享一下吗???


#54

我跪了...........痛痛快快跪下

所以为什么要一个牛津一个剑桥呢???不懂这是什么情趣噻


#55

楼主还是没讲瓜!!

这个瓜皮楼主


#56

三分钟了 我可以催更了吗(敲碗


#57

LZ能看到帅哥怎么还带炫耀的??我看你太飘了 来来来小老弟姐姐教你做人


#58

‘又长得好看’啧啧啧楼主 蚊香警告


#59

哈哈哈哈哈哈或你们真肤浅 我就不一样了 我想知道简神长什么样子!听起来是个好看的小哥哥嘻嘻嘻


#60

楼上的,穿大红色的不是本命年就是无审美钢铁直男 望周知


#61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我给你三分钟撤回(微笑.jpg)我是型男好吗型男

本人超超超级行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xs 所以楼主名字是四个字的?那岂不是要逼疯点名的歪果仁老师了


#63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Dei 老师念他名字断句断了五分钟 huang……&*4%@!~)????

我印象深刻


#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我能想象出来LZ一个萌新睁着卡姿兰大眼睛一脸懵逼又尴尬的表情了


#65

2333333所以楼主姓黄!实锤了!以后就叫他小黄瓜吧 毕竟是要给我们说瓜的小瓜农


#66

楼上 看到黄瓜我想歪了


#67 我爱伍尔夫

这个名字我不接受!!!

我真的来讲了 刚才校园网突然断了 我恨

那个说我疑似弯了的 作为直男就不能欣赏一下同类的颜值了吗???exm????

这是我们艺术家对美的发现和认同!这是人性的光辉!呵

好我怕我再不说瓜你们就要追杀我了,我开始讲了

如我之前铺垫过的一样,他俩在学生心目中真的是神一样的存在,像王子那样的高贵冷艳,休息下来都是埋首在书海里被文学涤荡着心灵的那种

但是昨晚我陪来伦敦玩儿的爸妈去看西区的歌剧魅影,竟然撞见他俩了!

最关键的是!穿的都是休闲装!

要知道他俩平时雷打不动的穿西装上班的,所以当我看到A教授穿了一件橘色卫衣的时候我的三观是崩塌的……….


#68

小黄瓜哈哈哈哈哈哈 想吃黄瓜味薯片了


#69

又说一半(打)又说一半(打)

LZ是自带缓冲效果吗


#70

哇啊啊啊歌剧魅影!票超贵的 一直想去看都没去成1555551


#71

天啊 我也陪爸妈去过 怎么就没这种好事儿


#72

在伦敦就是这点很幸运吧www守着欧洲百老汇能有好多好多音乐剧可以看!


#73

他俩好甜甜哦 这是什么高雅成年人的date night呀


#74

只有我在脑补一张贵气又桀骜不驯的帅脸穿胡萝卜色的衣服是什么惨不忍睹的搭配吗


#75

楼上,同样是胡萝卜色,王宝强穿就是交通路障,帅哥穿就是天边最美的一抹夕阳


#76

最 最美不过夕阳红???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说什么驴👄不✅🐎👄的啊


#78 翘课表演艺术家

日哦!!哪怕我是彩虹屁本p我面对着胡萝卜色也吹不出来 DBQ

想问Z穿什么了啊???他不会也人设崩塌8!!!


#79 Guuuutentag

楼主聊微信去了吧,我刚给他推了我朋友

他俩估计正涕泪交加地吐槽这次论文题目有多变态呢


#80

啧啧啧这位G大佬闷声不吭已经跟LZ私聊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G也很有来头呢


#81

楼上+身份证号,求G在此帖常驻


#82 Guuuutentag

我会加油的,毕竟我好奇天菜有多菜

当然了,也是因为楼主有1、意思


#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菜表示想哭哭 我们AZCP哪里菜了

G小哥(应该是小哥吧)已经对我们LZ感兴趣了 可以可以


#84 我爱伍尔夫

Bhys………….我被战友拉去聊天了,这次死线真太可怕了,我说完这一波就先去肝作业了

你们先不要对胡萝卜色产生意见,我个人觉得顶着那张脸穿其实还是好看的,耀眼的宛如舞台探照灯(所以我才能一眼发现的

A教授还在胡萝卜外面套了个藏蓝色的羽绒服,你别说这个配色看多了还是顺眼的!

重点来了!Z教授穿的也是休闲装啊啊!!

但是色调就完全不一样了,从头到脚全是黑,羽绒服长到脚踝,运动裤松松垮垮的然后脚上随便蹬了双白球鞋,就很散漫……..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 ‘莫挨老子老子不care’的气息

A教授平时不怎么爱笑的(虽然人很好),穿稳重的颜色还有点显老,但是全身一旦鲜亮起来整个人棱角都没有了,就怎么说呢,像剔透的冰层突然出现裂缝投进阳光的感觉

Z教授也总是绷着脸压着眉,但和A教授在一起就仿佛连眨眼都很缓慢的那种树懒一样爱发呆………因为剧院吧台里有卖冰激凌的,Z端着个哈根达斯(貌似还是A去排队给他买的)居然露出了一个超满足的笑,笑得我一个直男都被晃了一秒,然后两个人就一路聊着天进去坐着等开场了…..

散场的时候我特意往他们那边看了一眼,Z教授整个人不但没犯困反而还放着光,手舞足蹈连比划带说地跟A形容着什么,A也一脸笑意和享受地应着,一边扶着Z的手肘防止他在人群里走丢

看来两个人是真的很喜欢歌剧魅影吧,艺术家果然跟我们凡人不一样


#85

我磕了姐妹们 啥都别聊了

我去建CP超话去


#86

我🍋了

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一个这么纵容我的帅哥男友


#87

我今夜就是柠檬精了 还有共同的爱好能聊得来 还只在对方面前孩子气


#88

蓝橙配色很可

至少不是什么橙粉之类的噩梦配色

这是什么反差萌CP??一身黑的大佬爱吃甜 穿荧光色的小可爱是男友力爆表的草原狼狗


#89

哈哈哈哈哈哈或草原狼狗是什么东西啊藏獒吗


#90

楼主文采了得 果然是师从学霸讲师的

这小词汇一套一套的!!!


#91

呜呜呜呜我也想看树懒小可爱慢半拍地冲我笑


#92

楼上别做梦了 蒙古人警告你


#93

虽然楼主说他俩人设崩塌 可我还是想吼一句 我可以!!!!!


#94

嗨呀又不是什么明星 这样才real嘛 伦敦这个破天儿总不能老穿大衣出门吧 会冻死的

别看有些人看起来人模狗样的 其实背地里都穿上了秋裤


#95

唉楼主又走了 那我也去写作业吧 希望醒来姐妹们能把AZ的粮喂到我嘴边


#96

我赌上我十根头发 小黄瓜不怎么直 要不然咋老被晃得一闪一闪的


#97 翘课表演艺术家

啊 我的男神啊…终究还是回到人间了……

可是喜欢音乐剧这个点又好符合理想型 怎么办 我是选A还是Z呢


#98

‘北大清华我到底去哪个呢?’

点播一首梦醒时分给姐妹


#99

谁说回到人间了 t骨子里还是好仙好懂生活的人吧!!


#100 简爱真他吗不好看

楼主溜了那我来讲几句

AZ两位一直都很爱音乐剧的 除了本职工作他俩的休闲时间几乎都泡在西区了 在课上也时不时跑题讲到某部新剧上映

可能艺术都有共同之处吧 A教授就曾经说过一段很经典的话

他说文学能表达很多 可我站在讲台上所能传递和解析的仅仅是语言魅力的万分之一 所以你们真正需要去做的是感受文字的力量

他后来又笑着解释 其实真正的声入人心是不需要语言的 大概只有音符能做到这一点了吧

也有跟Z混得熟的打趣过他 说他会不会有一天不搞文学了去唱歌

据说他也没生气 就微微笑了笑说 

我对这两者的热爱皆无终点 


评论(27)
热度(1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宣霪 | Powered by LOFTER